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818那群上课玩手机的学霸们(番外完结)

先来预告新短篇

~那位皇帝的嘴被养刁了

~那位被花滑耽误的歌手

 

被披集爆出今天自己立过的flat的勇利现在觉得去死的心都有了。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误交朋友,没见过这么坑的好吗!而维克托呢,在听到披集说那句话的时候,内心非常的惊喜,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家恋人;从交往到现在,一直都是自己对勇利表达过对他的爱意,但就从没见过对方向自己表达过。他知道东方人比较内敛,而自家恋人也一直都是不善言词,所以他也没有强迫过对方从口中说出”我爱你”之类的情话。他见勇利红着脸,手一直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这是在表示他现在的情绪过于紧张以及不安的表现。维克托有些不忍,虽然他也很想听到勇利对他的表白,哪怕是只有一句”我喜欢你”也好,他都可以足足开心一个月。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就算自己不介意,自家恋人也是会觉得羞耻的。他不想去勉强他,正当自己想要打完场的时候,却听到旁边的人发出了一丝非常微弱的声音……

 

“我… …”勇利用了人生最大的勇气,在这一个很微妙的气氛里说出了一个我字。”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非常不不善于言词的人,而且又担小爱哭还玻璃心。在没有遇见维克托的时候,我甚至没有想过会有一个这么完美的人做我的男朋友。所以,所以那天维克托对我突如其来的表白,我真很惊讶,甚至会觉得”为什么会是我?”的想法从我的脑海中浮现。我从来都不会觉得我是一个能配得上你的人,因为我只一个随处可见的语文系学生而已……我甚至会觉得当天的告白也只是一时的玩笑,只要厌倦了就会离开……或许也只是看着觉得好玩而已……”

 

维克托静静的听着他的话,他从来都不觉得他的勇利是一个随处可见的人,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亚洲男孩很特别,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他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了勇利,勇利的出现对维克托来说就像一束光,而那一束光并不是只对着他一个而照耀。他想要夺去他,成为自己的东西。跟勇利在一起的时候他每天都觉得很开心,但他从来都不知道勇利是把自己看得这么低,甚至在自己跟他表白的时候勇利都觉得只是一场梦!不知道原来勇利有这个想法的维克托有点生气,想要反驳回去,但自己还没出声,对方又开始讲话了。

 

“但是!但是在表白完之后的第二天,正当我想着果然还是一个玩笑,打算放弃拿起手机对你问昨天的事情时,你却出现在了在我的面前。你居然会出现在我家楼下跟我说一起吃早餐上学,你说这是身为男朋友会做的事,虽然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却让我觉得很开心,之后每次看到你在不同角落出现在我的眼前时,都会让我觉得惊讶无比,那时候我开始有些相信当初的告白你是认真的… …我一个不起眼的人能够引起你注意是我这一辈子想都没想过的事。”

 

说到这里勇利咬了咬下唇,全班的同学包括维克托都在等他接下来的下文。勇利的头往更低的方法看,盯着坐在他对面维克托的鞋头,如果仔细看,你会发现胜生勇利的耳朵现在异常的红。

 

“之后的那几个月里,不管是甚么,你都总是出现在我面前,你说过我是你想要的生活,跟我在一起,你感受到以前没有过的快乐,即使在人面前你总是会露出一副好看的笑容,但却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不同,跟我在一起你才会露出真正从心而发的微笑;听到维克托对我说着这样的话,我真的是很开心;但,我那时候却觉得维克托不应该一直在我身上浪费这么多时间。结果,那次我们吵架了……”

 

维克托也记得那一次的事情,那次他真的很生气,就不明白为什么自家恋人对自己就是过于没信心,这事让维克托气到掉了好几条头发,他都答应了勇利不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了,还是这么的不信任自己。那次双方都不肯让步,足足冷战了一个星期。其实不管是勇利还是维克托,内心也都是非常不安。每天晚上送完勇利回家就会想自己今天到底有没有做了甚么出格的事。其实,维克托也是第一次喜欢上别人、第一次跟别人谈恋爱、第一次跟喜欢的人接吻,所有很多很多有关跟恋人互动的事也都是第一次,所以有时候,他都怕自己会做得太过而令对方不舒服,而自己有时候也神经大条,不管做甚么,都会先问过对方过百次才肯罢休。你看,这样的他,是不是很像一张纸,一撕就破,不是吗?

 

勇利继续他的话“而到了现在,我也想清楚了。”他抬头直视维克托的眼睛, 维克托也用眼神回应着他。"从跟你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我很开心,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你,甚至想要占有你,独占你的全部! 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以后的生活都会有你的影子,而不再自己一个人;一个的食饭、一个的回家、甚至是只有一个人的家……我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人,可不可以出现在维克托的余生里?但我就是想要问一句……”

 

“维克托你,愿不愿意让我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以后来陪着你……"

 

听着勇利那真诚的告白,维克托从没想过他会说出这样的话,会跟他一起走以后的路,是自己想都没有想过的!而勇利却是察觉到自己刚刚说了甚么不得了话,不好意思的用双手掩着自己的脸”太羞耻啦……”勇利这样想道。而被告白的那唯一一位对象却又久久没有回神过来,直到后面的尤里奥一巴掌的拍在自己的脑袋上他才回过神来。看着自家恋人因为刚刚那段羞耻无比的告白而把头埋得低低的勇利, 维克托想都没多想用尽全身的气力上前把勇利抱住。维克托把头埋在勇利的脖子上蹭了两蹭往他的耳边说”勇利,可真是能够一直给我惊喜呢,我很开心勇利对我说出这番话。”勇利有些不自在抓了抓自己的脸”是吗……我只不过是一个随处可见……”

 

“嘘”维克托阻止了勇利想要说的话,他的脸从勇利的脖子上离开,用他的手指轻轻搓抵上了他的唇。”勇利才不是一个随处可见的人呢,要不然我也不会喜欢上你,不,应该是说爱上你才对。”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扭过了头。维克托却用双手一把把他的脸拉回来对着自己”勇利永远都是这样,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我怎么会觉得勇利配不上我呢,反而我觉得勇利才是全世界配得上我的人,勇利太没有自觉性了!这点我很生气!”听到这番话勇利觉得有点对不起维克托,因为自己理亏想要低头反省,却无奈的被对方用双手禁固着而无法动弹。”不过勇利的这一点也是很可爱,啊啊~真是不公平,局然被勇利先说出这番话,搞到好像是求婚似的,明明想要跟勇利一起过余生的人是我才对啊,为什么就会被小猪猪抢先说出来呢”见勇利有些迷茫的维克托就知道他的勇利肯定又在自我怀疑,不说清楚是不行的。

 

“勇利在我心中永远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勇利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人,从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这其实是我第一次跟别人交往,有很多事情我都不会做,甚至做会怕你受伤而不敢做,那样每天小心翼翼仿佛对待一件珍宝的我,真是令我自己吓了一大跳,因为我从来都不会因为谁而受影响,但你的出现,连动我的情绪也都被你牵连,你开心,我也会觉得开心,甚至会比你开心很多很多倍,没有别原因,单单只是因为你的心情从而也令我受到影响;你难过,我会心痛,每每都被这样的牵连而牵动的我自己的心,就会得自己仿佛入了魔,中了毒,除了你谁也不会叫得醒我,解得开我的毒。但我甘愿为你而已沦陷,甘愿为你而已堕落。所以我给勇利的答案是”我愿意”不过勇利可以想好啰,要是跟我在一起就再也逃不掉啰~我呢,可是很霸道的,是我的东西,就绝不会让其他人核来碰,连看一眼都不行。”

 

勇利本来是不期望会有甚么好的答案,维克托这语出惊人的话连带全部的人都觉得很惊,不会吧,这是我们校草第一次跟别人谈恋爱?别开玩笑了好吗!但众人又看了看那两位主角,其中一位因为过于紧张而一直放在在某人脸上震颤的双手,以及一副要是对方不答应我就去用薯片割脉的智障表情。……又好像……是真的……

 

一直等不到响应的维克托先生要急了,要哭了。“勇利!你快回应一下啊!”当机的勇利马上回神过来,很小声的,嗯了一句。嗯是甚么意思?所以代表是答应了还是拒绝了?一直被维克托追问回答的勇利忍不住,一个上前抱紧了维克托,把脸埋在对方的胸前闷闷的说”嗯就嗯啊!要是说出想太过羞耻啦!”被人紧紧抱着的维克托眼前一亮,勇利又给了一个惊喜给他了!

 

维克托拉起勇利在他的脸巴上吧唧的一口亲在了对方的唇上,虽然是一个很轻很轻的一个吻,但却足够令勇利脸红到又再次埋在维克托的胸前。由于这个动作令维克托觉得他的勇利太过可爱了,自己笑起来的嘴也都变成了爱心的形状。

 

不过开心还开心,他们好像都忘了他们现在其实是在上课的。雅科夫:一个刚离婚不久的老年男性教师,他现在心有点塞……他觉得他有必要维护一下自己的尊严。他深呼吸了一口大气”你们要是谈恋爱就给我滚出这个教室!!!!!”从恋爱泡泡中回神过来的勇利立刻推开维克托,想要跟雅科夫道个歉,但维克托却抱紧了勇利不给他逃跑的机会,对着雅科夫说”呀~雅科夫别这么生气嘛,难怪莉莉雅会跟你离婚”被戳到痛处的雅科夫脸色铁青,额角还冒出了一丝丝的青筋。而勇利听到维克托这样对着雅科夫说话,连忙道歉说道”对不起!雅科夫老师我们这就认真听课!”你先从维克托身上起来再说这句话吧!雅科夫愤愤的说了一句。勇利却把头埋得更深了,而脸也开始发烫。不是不想起,而是有人不让他起好吗!!

 

”刚刚那群玩手机的,不要以为自己是学霸就可以为所欲为,下课后给我去图书馆把今天的内容抄一篇!抄不完不讦走!”雅科夫盯着维克托都快盯出一个洞来了!而被盯的那位目标人物倒是觉得没所谓,反而跟后坐的尤里奥说起话来”尤里奥等等记得要来哦~不然要爸爸跟麻麻等太久会担心的~”

 

尤里奥”谁是我爸妈呢?!”

勇利”!!!!!!!”

 

当然除了他们三个,其他人也都有一起到图书馆受罚,当中为披集跟克里斯最为兴奋。

就这么从那天起,维勇就在学校过上闪瞎人狗眼的生活,直到他们毕业。

评论 ( 4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