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818那群上课玩手机的学霸(下)

-万圣节贺文
-勇利的真香预告
-私设,沙雕有
-OOC 可能有(?)
上中见合集
没完,还有番外一篇
本篇有群组对话

22.披集发现群组多了一个叫[小猪猪]跟[三个人的戏]的人加入了群组
[维酱(勇)]是我的朋友,他们也玩
[吱吱吱(披集)]a u sure??????
[吱吱吱]勇利你居然会有我以外的朋友!
[维酱]... ...
[小猪猪(维)]是的~不是朋友,是恋人喔~
[吱吱吱]!!!!!!!!!!!!!!!!!!!!!!!!
[三个人的戏(克里斯)]我只是@小猪猪的朋友,所以也算是半个维酱的朋友喔~
[吱吱吱]欸?现实....认识的?
[维酱]NOOOOOO
[小猪猪]是哒~~~~~
[小猪猪]想不到勇利这么喜欢我,连sns的名字都带上有我的字了~
[维酱]不,那只是一个狗名而已

... ...

23.勇利在sns上改的名字真的是个狗名而已,那是自家狗狗的名字,在没有成为维克托迷弟的时候养的,却好巧不巧跟维克托撞了而已。

24.尤里奥表示很不耐烦,决定不管他们那种入门见公婆的奇怪气氛,去开局去囉。

25.班里现在机乎是没有一个人是在听课的,玩手机的玩手机、而看别人玩手机的就继续看别人玩手机。而雅科夫依然沉醉在他那5页纸的内容中。

26.波波维奇现在在想他到底要不要告诉雅科夫你最喜爱的那位学生在跟他的男朋友以及他男朋友的朋友们玩手机。你们居然不叫我!波波维奇现在很愤怒。

27.身为维克托的男朋友,勇利不忍心让维克托输,所以当每开一局新的,勇利就会主动提前自爆身份;可惜,没有一个理他。而且,不知为什么除了勇利,所有人都在针对维克托;并在游戏第一轮中的投票里搞死他。
[吱吱吱]这就是你把我家猪拱了的代价:)
[哇呜(尤里奥)]这就你上星期抢了我一星期饭卡用的代价
[美美哒(米拉)]这就是你平常得罪人的代价,虽然你并没有得罪过我什么,但看着你是第一个死,不知道为什么就很爽
[小猪猪]555555勇利QAQQQQQ
[维酱]我.....我都是弃权的啊!
[不要不理我(萨拉)]只有一局。
[妹妹,不要理那些渣男(米凯莱)]只有一局。
[抱一抱(艾米)]只有一局。
[哈斯奇(李承吉)]只有一局。
[三个人的戏]我只是跟大队的。
[维酱]... ...我不是......我没有......
[小猪猪]QAQ

维克托人生第一次觉得,原来他是这么的招人恨的。

28.不知道是勇利的问题还是维克托的问题,他们玩了这么多局,居然没有一局是在同一个阵营的。由此,他们觉得这个游戏体验很差。唯一一次能够有点安慰的就是丘比特射了他们各一箭,维克托表示:丘比特nice~
克·丘比特·里·爱神·斯:不用谢哦,我的挚友。

29.其实披集本来是不知道那个"小猪猪"其实就是维克托。披集在玩的时候,无意识地作死了一句:勇利,话说你喜欢的人不是维克托吗?为什么突然会认识上一个爱卖萌的人呢?

30."... ..."

31.沉默了几分钟,勇利抬头看着他旁边的披集,披集感受到他好友那灼热的目光也抬头看回去,一脸"快说,快说!你是想要移情别恋,还是想要坐拥后宫三千?"的搞事表情看着勇利。当然,披集是不会觉得他现在是在搞事。

32.勇利现在非常想回去宿舍把那本有402页的课本往披集的脸用力的糊上去!丢脸丢到家,还是要厚着脸皮挨下去。

33.维克托突然从座位站了起来,井走向勇利那边大喊"勇利~你是不喜欢我了吗?!我可是很爱你的唷QAQ""... ..."勇利觉得,对方是肯定误会了些什么。

34.披集一脸惊讶的说"原来你喜欢的类型不是高冷男神Type,而是外表男神内里却是个爱撒娇卖萌的Type啊"

勇利:求求你别说了!!

35.波波维奇现在正在偷笑:呵,维克托看来你还是对"恋爱"一无所知。曾被5个女友劈过腿的波波维奇在心里道。

36.雅科夫对于自家爱徒在上课出位有很大的意见,自己正在讲到最重要的部分啊!而维克托却是回了他句"我不问清楚,我是不会走的!"来驳回雅科夫,雅科夫现在的脸红得快要烧起来了"你们要谈恋爱就出去!不要在这里妨碍其他学生上课!""不行!就在这!大不了我坐勇利的旁边,坐到他肯说为止!"

37.雅科夫老师,其实我们是一点都不介意的!

38.结果维克托跟披集换了个位置,他成功坐在自家恋人的旁边。美滋滋,但同时又很生气,不单止生气,还有点小委屈。

39.跟维克托换了个位置的披集突然想起了些什么,突然在班房大喊

40."勇利!!!你不是说,你要是再跟我上课开黑,就当着全班的面跟维克托表白!"
勇利"!!!!!!"披集你个猪队友! ! ! !
全班同学"!!!"

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