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奈布,我们來聊聊烤章鱼的一百種方法吧!

菲欧娜

跟杰克同一所学校,高三生。恋人是哈斯塔。
算是奈布半个邻居,奈布第一天到A市的时候认识上的。
因为第一天到A市家里有很多东西没弄好,今天运输工司说还有最后一批东西是今天到,在奈布清点物品的时候菲欧娜路过......
画风是这样哒:
菲欧娜"这位小帅哥~你是新搬来的吧。我是往在你前三个房子的菲欧娜,你好"
奈布"你好"
菲欧娜"有虽要帮忙吗?我见你好像很多东西啊"
奈布"额.....没事,不用的。"
谁知菲欧娜根本没有理会他,而是拿起她的手机
菲欧娜"歪,哈斯塔吗?给你3分钟来我这里帮忙,不然回去你和你养的水母都死定了"
哈斯塔:不!住手!有什么事冲我来!别动我的宝贝!
说完后便跟奈布说"我看啊,我跟你就是有缘,以后有什么事呢就多多关照,回头我去弄我最擅长的烤章鱼给你吃!吃过的人都说满意! "
已经到了的哈斯塔听到了烤章鱼就原地打了个寒颤
啊勒?奇怪,明明还没到冬天,怎么就这么冷了?
奈布看了看在菲欧娜后面打了个寒颤的哈斯塔,觉得:唔,可以搞事情便对着菲欧娜回以一个好看的笑容"谢谢。"
看到这如同天使般的笑容菲欧娜捂住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喔,这难道就是今天运情里所说的,我今天会遇到的人生的一个小转折,在回家的路上会碰到难得一遇的"知心人",那位"知心人"就是你吗?笑容笑得像天使的先生QwQ"

菲欧娜你快醒醒!这是一个搞事情的笑容!还有,不要再沉迷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啦! !

哈斯塔
杰克那所学校的教师。恋人是菲欧娜。
家里养了一大虹水母,很喜欢海洋。在跟菲欧娜在一起之前曾经还想养章鱼
自己经常说着什么看着它们就不知为什么特别的有亲切感,说不定我前世还有个章鱼呢,哈哈。
不,哈斯塔先生,请停止你这个想法。你看看在你旁边的菲欧娜小姐,她现在很生气。

以前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菲欧娜当着他的面烤章鱼,现在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菲欧娜当着他的面拿着手机一边跟奈布聊天一边烤章鱼。

因为很喜欢海洋所以在海边買了座别墅。

评论 ( 2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