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双大神腦洞_补充

唔,补充一下腦洞
V b站外語唱见 x Y b站日語+国語唱见和配音的詳細

V现实工作是R国国际编舞家 Y则是J国知名声优
V是B站有名的外語唱见,Y是日語唱见,有時候会去接一些pv配音。Y其实在B站还有另外一个号是跳舞的叫“エロス”,跳的是宅舞。一些资深的Y粉们都知道EROS是Y,幫忙拍摄的是叫做披集的大佬,还有一个叫做美奈子老師的芭蕾舞导师。其实Y会去跳宅舞完全是被迫的。

倆人见面的時候是在J国的动漫節活动,主办单位邀请了各国B站大神來表演,Y也不例外,當天Y是作為一名声优的角色去的,不过被披集坑了一把當場掉马。作為一个万能的声优,女声这種東西是必备的,所以當天披集強行給Y穿上女装並大喊“反正又不是没有人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給Y粉们点福利又怎么了?!”
而美奈子老師则把Y摁著說“来~我的勇利,把你最美的一面拿岀來,為自已而起舞吧!為自已而歌唱吧!下一个就你岀場了,来一段极乐净土給Y粉们点福利应该不大问题的吧?”
emmmmm问题是不大啦,可是我能不能换个别的……
倆位大佬“不能!”
勇利“嚶”
所以就这样勇利在千多个人面前用著女声,穿著女装在大家面前跳了段极乐净土。
維克托表示“wow~ Amazing!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令人心动的表演!”事后維克托便兴兴奋奋走过去刚表演完的勇利面前說“我很欣赏你的表演,你有兴趣當我的伴侣吗?”
勇利“???”
……………………
勇利當著自家偶像面前冷冷的說道“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維克托“????”
此时此刻双方都在感嘆著R国的开放以及J国的技术
男的又怎么了!又不是不可以不能在一起!
維克托被自已未来伴侣拒绝後果断打开自已的sns把勇利所有在用的号都关注了

粉丝们“我是眼花了吗?V大大关注我Y了?”
“闻到一股基情的味道”
“不就是普通的关注吗?这都还能弄岀个腐??”
“楼上你怕是没有看到前天动漫节的视频”
“在现场的我默默路過”
“现场+1,不得不說我y好腰!想*”
“嚶!不在J国只能在家看直播的羡慕!!”
“什么视频了?发生了甚么大事了?!”
“视频连结:小天使的极乐净土,有夠ERSO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記得!我也在现场!我Y表演完V立马就沖上去勾搭人家了,可惜被無情拒绝了2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Y一直都把自已定位在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这不你看,一上台表演就把V大大給勾走了”
“赞同楼上23333”
“不過Y换上日常服倒也是真的变成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人了”
…………………………

——————————————
大致先放这么多,坑应该会先开双主播先QwQ

评论 ( 2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