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老闆,第仨个腦洞來啦!

双設計師系列

V是時装設計師,Y是bjd娃的衣服設計有岀自已品牌的。

V不用多說是一个社会人士,Y还是大学生
米拉是維克托的助理,最近她沉迷了一種叫做bjd的娃娃,而且还沉迷了一个bjd娃的服装設計師!“YOI”品牌的大神。自已常曰“啊~如果可以,我也想跟”YOI”大神合作!听说他是个小鲜肉,不过可惜我们做的是人,他做的是娃。
然後在勇利作為交换生一年去了維克托的国家,因為bjd的缘故,学校宿舍是没法住了。经切莱斯蒂诺老師的話得知他有个朋友的徒弟可以借住一段時间,不用交房租,家务輪班做。只要不要打扰到主人家工作就行了。勇利听到万分感谢,就美滋滋的上飛机去了。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自已未來一年都要和自已一直崇拜的男神一起住!
勇利“咋办!现在我贼方了!”
之後的日子,勇利只觉得不好意思,看男神每天都很忙就自动自觉當起做家务跟溜狗的角色,在一个長假里勇利关在房间在做他的工作,連續2天都没出過房门令維克托有点擔心是不是岀了甚么事了。平日基于双方不太熟跟礼貌的原由維克托没有進過勇利的房间,不進还好,一進……
維克托“woc!?这这这这都什么鬼!!!”
是的,男神被一整个房间的的娃都吓得半死了,看见勇利睡在了地上。
唔,看来,我対我的同居人还是不太了解!
由此原因,當勇利醒來之後发现自已在床|上並且发现男神用一个审视的目光看著自已觉得有点方……
勇利“男…啊不,維克托先生这是?”
勇利看了看自已的房间觉得自已藥丸,立刻給維克托來了一个自已国家最有诚意道歉的土下座,他記得維克托最討厭就是房间弄到乱糟糟的了!
“啊啊啊啊!!那个,対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把房间弄成这样的!就…就其實那个……”
在勇利还在要继续解釋些甚么的時候維克托轻笑了一声並摸了摸他頭“謝謝你之前的飯,还有幫我带马卡钦去散步”
勇利“欸?啊…不,这只是……”
維克托“所以,从今天起,勇利~你就我的男朋友啦(*´ෆ ⁾⁾⁾)”
勇利:( ´͈⊡_⊡`͈ )???
維克托“為了让彼此更加了解対方!勇利~从今天起要多多指教唷(*´ෆ ⁾⁾⁾)”
勇利:啊??????

#各位!我一觉醒来发现男神成了我男朋友了!!要怎麽辦 ?现在的我,很方!!!#

隔天維多托上班发现米拉还在看她的那个bjd,維克托觉得这些娃娃跟衣服都好眼熟並问了问米拉这是什么,結果被米拉拉住上了好半天的“課”,还說“你等等就去看看这个網址,說不定会有什么新灵感呢!”

被迫上了半天“課”的維克托看著米拉发給他的東西觉得有点奇怪,这些看起來怎麽跟勇利的那些東西都这么,不対,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自家老婆(是的,維克托已經把勇利當成他的老婆了)是一个很有名的大大而我却被蒙在鼓裏什么都不知道!这要怎么解决?!很急!#

评论 ( 4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