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818那群上课玩手机的学霸(中)

-万圣节贺文
-勇利的真香预告
-私设,沙雕有
-OOC 可能有(?)
- 一发完不了系列
上集見合集

12.雅科夫发现了胜生同学低下头,以为听课听累了,打算把这一部份就小休一下,可是这一部份还有5页紙。

13.勇利并不知道他已经被雅科夫老师关注了,他正在自己一个人刷材料

14.披集拉着尤里奥,尤里奥拉着奥塔别克,奥塔别克拉着李承恩。披集在聊天群建起了一个狼人杀。勇利看见了群组提示退出了游戏加入了狼人杀大队。

15.在李承恩旁边的萨拉看到了他们在玩狼人杀要求了披集把他们也加进去;在尤里奥另一旁米拉也开起了手机加入了游戏。

16.勇利觉得少了些什么,他转头看了看维克托,发现维克托也正在看着他。勇利小天使转身回头不看他。

17.维克托又一次被伤到了,明明都跟勇利深情对望但勇利感受不到我的爱。

18.根据维克托多年的上课滑水经验来看,他的勇利不知道写些什么东西,然后把那一少节撕了下来。哦~我的勇利你是要跟谁偷情聊天了,有我你还不满意吗?还不足够吗?

19.不知道维克托在乱想些什么的勇利推了推他那个有点土气的蓝框眼睛,等待雅科夫老师转身、他往后一抛,一个小纸条正中维克托的发旋上"yes! 3分!"勇利想。

20.小纸条落到维克托的桌上。被小纸条抛中的维男神,有点当机。我老婆上课给我发小纸条了?原来老婆喜欢这种上课偷情的情趣play吗?嘿嘿嘿,爱你哟,勇利~给你手动比心!

✧*。٩(*´ෆ ⁾⁾⁾)و✧*。♡

21.看到维勇互动的同学们"啧,gayyyyyyyy佬!"
... ...
"不过我喜欢!嘿嘿嘿"某个同学道。

评论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