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聽說是支皮皮佣/沙雕啦~~(私設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奈布

小时候被人贩子卖到日本吉原某地区,後来偷走出来。遇见了红蝶,美智子小姐捡回家养。会日语,最近因为美智子的工作跟私人原因一起到A市生活

开始了他的新高中生活
红蝶有劝过奈布为什么不读私立学校,家里又不是给不起私立的学费
可是奈布坚持说想要普通一点,读那私立学校过2条街的"普通"学校就好了
奈布原本是这么想,他想要一个过得普通的高中校园生活
但可惜在一开学就撞见那个爱拆椅子的校长女儿伍慈.艾玛跟医委的艾米丽从而发现
"喔,说好的普通校园生活呢????"
不偏食,是个血糖低的小奈布,爱食甜的,因为小时候的原因对外人都很有戒心,特别是男或是那一种....假绅士(X)

日常服跟官网的原皮,刺客外观一样,都是爱穿那一类的衣服

对于男男跟女女这种想法很看得开,毕业从小家里就有个一见到海伦娜就花痴的娘(咳
还有日常午休互餵的医园/园医

奈布跟海伦娜是在跟红蝶生活之后就认识了
小时候一起玩的
在奈布11岁的时候红蝶问"你觉得海伦娜怎么样"那天开始
就已经随时预备好家里以后会有一个新妈的的出现

奈布有养一支布偶猫跟猫头鹰
猫头鹰叫啾啾,布偶猫名字之后待定还没想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杰克

是在A市土生土长的人,是个壕~

在奈布出现前最爱的是艾玛送他的玟瑰花园。
艾玛"杰克你莫得方,我送你的这一遍玟瑰花园就是你粑粑我为你打的天下,以后要是找到男媳妇了就用这一遍的玟瑰来表白吧!!"

绅士是很有礼貌的,作为一个绅士女生送的礼物当然是不能拒绝的,不过你可不可以告诉为什么我非得要找个男的当媳妇? ? ?还有你什么时候成了我粑了啊? ? ! ? ? ?

杰克比奈布大2年,今年就要高三,可还是不务正业,不好好学习
自己美曰"天才是不须要读书的,莫得方"
结果被自己的好基友靓仔追着打了一个星期

见到奈布的前一天还死死立了个flat说自己就算是跳楼都不会喜欢男的!
结果被艾玛跟艾米丽无情的哦了一句
在某天放学路过一间甜品店的外面憋了一眼看到奈布心里想着"喔,真香,是个小甜心"

经从小一起长大的艾玛跟艾米丽2人的情报得知是最近来A市并且在他所读再过2条街的学校读书
差点激动到要转过去,可惜被靓仔说"就你现在过去,不用指望什么,吓死人就可以"

正在苦恼要怎么追求奈布的同时,正好被海伦娜看见
jio克"woc,你一个瞎的怎么能看得见啊 !"
海伦娜"哥,你难道不知道现在的科技已经进步到连个瞎的都可以看东西了吗?"
被表妹深受打击的他,决定不理自家表妹
对,绅士从不受人影响
"哥,你要是喜欢奈布我可以跟美智子小姐帮你啊,他是美智子小姐的养子,当然我也认识他,你要的,我也可以帮你"
"What?!?!?!?!?那个你之前说美智子的养子就是他????"
"是啊"
得知这个天大事情的绅士表示"我为什么不早点知道呢!"

最后奈布是被美智子跟海伦娜这2个主要人物卖了都不知道
是一个入得厨房,日得男....(呸)
是一个入得厨房,上得厅堂的好男人
后得知奈布爱吃甜的,就开始学做很多各式各样的甜品(作者表示:糕点师!!!)

艾玛"所以,你有用到我送你的玟瑰花园去追奈布吗?"
jio克"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红蝶,美智子小姐

是个很是年轻又聪明的日本商人,是一个还没过30的美人
回家乡的一次看见了奈布,被奈布的眼睛深深吸引往,便带回家当儿子养
是个很开放的家长。但生气起来就跟个罗刹似的
对着奈布常说"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妈~"
人贩子曾经把奈布关进小黑屋暴打受虐一段很长的时间,得知奈布怕黑,便贴心把奈布的房子打造成暖系的房间
晚上睡觉灯是可以调光暗,不会全关的,奈布因此是很感谢红蝶的

红蝶家里有很多的和服跟浴衣,曾经亲手给骨架廋小的奈布穿上过,还拍一系列的写真照
至今仍然被美智子小姐收藏着(当初奈布跟海伦娜第一见面的时候奈布就是穿着和服的了,海伦娜因为看不见,听声音是个奶声奶气的男,但管家说他是穿和服的,海伦娜一度犹豫过到底是个男的还是女的)

海伦娜曾一道问过美智子小姐,奈布到道是男的还是女的,至于美智子却问她“那你想奈布是男的还是女的?”
喔,我的美智子小姐,你真是一个随便的女人

第一次见到海伦娜是在日本举办的一场宴会里,第二次见面两年之后是海伦娜失去光明,从那次美智子就发现自已是喜欢上了海伦娜

其实海伦娜不说,她也知道美智子小姐特别心疼那些有过过去的孩子,包括奈布也包括自已,但她并不知道美智子只因为她自已没了光明才有这样的変化

美智子其实很喜欢奈布的眼晴。那双眼睛一度令她想起还没失去光明的海伦娜。特别保护奈布的双眼。

在业界美智子小姐有个专称呼叫红蝶。衣服一般都是红色的和服,因为工作曾经当过一年的艺妓

红蝶一度跟奈布说过去私立学校读的其原因是因为海伦娜也在那所学校读书。其二是她是那所学校的半个董事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伦娜.亚当斯(盲女)

暗恋着业界著名的美智子小姐,在见到奈布的时候一度怀疑过到底是个男的还是女的

在红蝶一次生日当中哭着对红蝶表白"我虽然看不见,对美智子小姐的样子,也没有太多的印象了,但美智子小姐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最美的!我不知道美智子小姐对我是什么样的感情,但我是真的很喜欢美智子小姐的!"
红蝶"能够在海伦娜心里当一个最美的人,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喔。我的大小姐"

是在日本长大的,但后来因为家里佣人的失误,导致日本的家宅严重火灾,
那时候双亲外出公干,只留着管家跟海伦娜,管家因保护海伦娜最后烧死,海伦娜因这件事从此失去双眼。
因为双亲长期不在家的原因,休养了七件后来搬到表哥家住。之后并帮着表哥追奈布

美智子在盲女生日当天送了她一个盲杖,表示"现在最新科技,拿着它就算是看不见也可以再次看到东西!"
但其实是美智子一直找人暗地里造了这款盲杖,全世界只有这一款
美智子在盲女生日当天送了她一个盲杖,表示"现在最新科技,拿着它就算是看不见也可以再次看到东西!"
但其实是美智子一直找人暗地里造了这款盲杖,全世界只有这一款
当然有个缺点看的东西是黑白。还有范围限制
[其实这个盲杖是带入第五的那一个盲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玛.伍兹(园丁)

爸爸是里奥(简称校[厂]长粑粑)
艾玛的娘跟艾米丽的娘是认识的
他俩娘曾一道强烈表示"不管是什么性别,总之现在的社会已经这么开放了!无论如何,一定要让我们肚子里的孩子结婚!!!不管男男,男女还是女女"

天啊,我的母亲。这是你当年,喔,不,是这一辈子做得最对的事了!艾玛是如此跟她的母亲说的。
由此她的母亲足足开心了半年。

第一次见到奈布是在校园的后院,她正在拆椅子
奈布"......"
艾玛"哇~这位被我的天使选中的幸运儿,看到我拆椅子,你就是我的朋友啦!"
后来回到家里后奈布家的椅子都换成了艾玛亲手做的椅子了
红蝶"哎哟~我的儿子啊,你第一天上学就跟厂长的女儿交了朋友了,真是了不起"
奈布"???"
红蝶"你说别人家还真是客气,一送就送这么多张椅子,还亲手做的,不好意思都扔了,就干脆把家里的椅子都换了,还真的不能说,坐上去蛮舒服的"
奈布“???”
红蝶“记得明天不能空手回来,妈这里有好几套衣服,你拿回去回个礼呗~”

第N次见到奈布是在校园的医务室。那时候,是打算来给艾米丽送她亲有造的椅子的。
第一眼见到奈布看到身上的伤,有那一点被吓到。好像理解为什么奈布不穿短袖衣服了......
后来知道奈布的左手有一个永久性创伤,不能用力。

小时候跟杰克,艾米丽,裘克玩的很近。还一直大声宣扬
"艾米丽是我媳妇!"
因为父亲的缘故很喜欢花
送过很喜欢玫瑰花的杰克一个玫瑰花园。
美曰"这是我儿子,我是他粑粑,哪有一个当粑的不送儿子东西呢?"
艾玛的天使是艾米丽。是个艾米丽吹。
又名曰"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_
其他人物明天再加,故事是全員向,會加上新出角色

感谢小可爱看到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