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日记-杰克篇(中)

“听说是支皮皮佣”同系列
傻白甜

我从小是在A市长大的,相貌呢比普通的男生比起来,俊俏了那么一点点、品味好他们一点点、对女生绅士了那么一点点。从小就有很多女生因为我的相貌以及家世而望着我,只要有一个好的时机她们就会跑过来跟我表白,作为一个有礼貌的人,家里从少就教导过我就算是不喜欢,拒绝也得有绅士风度。所以,那此对过我表白的女生们,我都有好好“补偿”她们。

作为补偿难道我陪着妳们一天也不足够吗?

我有一片很喜欢的玫瑰花园、那是小時候艾玛亲手打理然后在我一次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不要误会、她有未婚妻了,叫艾米丽,我们三人连同裘克四人都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戴着兜帽的男孩,这大热天穿这种长袖衣服还给自已套上兜帽,难道不会热的吗?噗,居然走进了一间甜品铺还买了一个小蛋糕,不知道是买给谁吃的呢?

今天我又遇见昨天的那个少年,不过他今天是穿着校服,看样子是隔壁的学校。改天去找艾玛问问知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吧……他在吃蛋糕?那昨天买的蛋糕也是买给自已吃的?

原来是艾玛认识的朋友啊,听说他叫奈布 萨达贝。嗯?等等。海伦娜,妳是说他是美智子小姐的养子? ? ?嗯? ? ? ?我怎么就不知道啦!

哦,怪我。我的错,对那些企业活动都没什么兴趣。

听海伦娜跟艾玛说奈布喜欢吃甜食,上次见他买了个草莓蛋糕,不知道我弄的他会不会喜欢呢?

喔~这是我第一次跟奈布说话!他好可爱!是我的小甜心♡假装不小心撞到他,套路虽然烂了点,但他应该不会察觉到是我故意撞上去的吧?

这几个星期每天都给奈布送吃的,他每次都会觉得不好意思,红着脸对我说"不用每次都麻烦你啦!"的时候真可爱。那作为给你送吃的谢礼,我以后晚饭都在你家吃不会很过分的吧?美智子小姐也会不介意的。

原来奈布家里有养一只猫还有猫头鹰!要是以后同居了,是不是就可以每天看到奈布逗猫溜鸟的画面了?想想就觉得幸福了!

奈布旁边的那个拿着皮鞭头戴牛仔帽的那个是谁! ! !为什么你们靠这么近!我要吃醋了哦!

生气了,谁也哄不好。奈布有别的男人了。什么?奈布来我家了? !等等!我来开门! !

暑假刚开始没多久,大家都约在一起去隔壁B市游玩。阳光与海滩、我和奈布。嗯,完美~不过奈布为什么不肯把手以外的地方露出来?说好的泳装呢? ?

刚刚奈布他们玩游戏撞到一起了。那位直男凯文跟那个死伪娘,我暂且先不管你们压在奈布身上成了个叠罗汉、不过我劝你们快从他身上起来。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你们了。

因为刚刚的那场意外,奈布衣服破了,我看了手腕以上有很多长短不一,深浅不一的伤疤一直延伸到手臂上。奇怪……为什么心里会刺痛了一下?

奈布说那件衣服穿了很久所以容易破,所以回去换过件新的。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没什么精神。从奈布一离开我就一直盯着他回去的那个方向,突然有一个冲动想要抱紧他;抱紧他一辈子都不放手。

我大概能明白这是喜欢的感觉了。这是我18年以来第一次喜欢上别人。一个、长得非常可爱,很会坚强但又令人心疼的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做奈布 萨贝达。

那小奈布呢?他会喜欢我吗?

对我这个身长一米八的男生来说,一米七真的很小支,嗯!以后就叫你小奈布吧!我的,小甜心♡

好想要好想要跟奈布分享每天的事,就算是今天洗澡因为一直想你而不小心石(变)更(态)了,我都想跟你分享´◡`或者是我以前每天跟裘克天天打架的事,我都想。啊,不过你会不会因为我跟裘克太过亲密而吃醋呢?说起来,我都好像没见过你吃醋呢。一想到你会鼓起一边脸颊转头不看我的样子,一定也是很可爱的。说不定尝起来还会酸酸甜甜的呢,

我发现我对你好像不只是喜欢了,每天跟相处而使人越陷越深、越来越离不开你。你知吗奈布,你身上因为吃甜吃的关系而留下一股甜丝丝的味道、比起我身上的玫瑰香、我更爱你所留下的,它使我为你而变得更加疯狂,如果可以、真想让你完全的爱上我、依赖着我。

这样会令我从第一眼就开始关注着你一人,就怎么不可能让我爱上你呢?

 

评论 ( 2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