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818那群上课玩手游的学霸们(上)

-emmmm算是,万圣节贺文(?
-勇利的真香预告
-私设,沙雕有
-OOC 可能有(?)
-一发完不了系列

01.今天依旧是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的勇利小朋友表示:今天跟男神(男朋友)第一次在同个班一起上课,超紧张的有木有!为了要给男神留个好印象。我!胜生 勇利!要是再跟披集上课开黑,我就当着全班的面跟维克托表白!

02.今天的披集也是跟他的知心好友坐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一跟勇利说话就会被附近某个身長一米八的银髮帅哥盯着自己... ...是我做了什么不应该做的事惹怒你了吗? !

03.维克托现在很委屈,因为雅科夫的话"你不要去恶意骚扰新年级生!"而感到难过,我什么时候有恶意?我什么时候骚扰新年级生? !我明明是想要跟我最爱的勇利坐在一起上课!旁边不给坐那后边总可以了吧... ...等等!尤里奥!你怎么就坐在你妈妈我老婆的后面了!你这是把你爸置于何地QAQ

尤里奥"秃子滚!"

04.全个学校都知道雅科夫老师的课是最为沉闷的。现在,我们的胜生勇利同学表示快受不了。他不明白自己一个语文系的学生为什么一定要来上通识课。喔,对,是这间学校的校长新订立的,还说什么为了可以认识各个不同系的同学,我们将会随机分班。虽然说是只读一年,年级不分。而自己又非常的幸运分配到和男神一个班... ..."啊,活在这个世上,真好"在此前,勇利是这样想的。但现在是 "我宁愿翻译十篇过千字的文章都不要上通识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现在胜生勇利同学正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玩手机,可是男神就在附近,很不好意思!万一他觉得我原来是一个上课爱玩手机的人然后不爱我了我该怎么办!不行!不可以!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06.维克托很想知道坐在勇利旁边的人是谁,长得这么像仓鼠!你为什么跟我的勇利哄这么近了!我告诉你啊,勇利是我的,我不允许你玷污他!

07.维克托同学你冷静!玷污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还有,求求你快把你的气场收一收吧!坐你附近的同学他们现在压力很大!

08.我是坐在维克托旁边的克里斯。现在的我看着这三个人自己各自的内心戏看得很爽。感觉今天会有好戏看。喔,对了,顺带一提,我是主修心理学的。

09.咳咳,我是... ...我是谁不重要!现在的我看到披集同学正在引诱胜生同学拿出手机。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克里斯那边好像一直传出磨牙的声音。

10.勇利抵挡不住披集的诱惑拿出手机,并!开起了O留香。

11.维克托现在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跟勇利交换SNS不然他现在就可以跟勇利用SNS聊天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