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大神的意中人是......(番外1)

这名"什么,我们的天使居然是个12段的魔系玩家??"又名"天使在大唐监狱干哈了?!"
这是个番外

早上9点勇利吃完了早餐登上了他的剑三游戏号,还记得昨天因为有个妹子玩家因为装备喊价喊不过人就出本加人仇杀,勇利看不过去就说了俩句话,结果不知道为何自己说着说着就被那个妹子加了仇杀,勇利对于此事表示"加了就加了,不就是打嘛"是的,我们的胜生勇利,是一个剑三随处可见的PVE玩家,但事实背后却是一个12段的PVP丐帮!玩的是一个萝莉号。
他的好友披集曾经对他说过"勇利,你一个玩萝莉号的,就能不能不要这么暴力!没人要的!"同时正在跟他们一起语音聊天的优子也说起了话"唉~都怪我.....要不是因为那时候帮会缺一个DD(打手)就不会搞成这样了......"正在日常沉迷捏脸的勇利开聱说起话来"也不怪优子啦~只是没了那天,我还真不知道原来丐帮打人是这么爽的!""......"嘤嘤嘤,那个曾经的天使已经不在啦!披集在心里呐喊道。

好的,回到现实。因为昨天跟妹子打到太过激烈了,一直打一直打,最后导致被城管送进了监狱。天那么黑,风那么冷.......呸,不是!想要出监呢,其实是有几个方法的,一是自己逃狱,但前题是你要打得过NPC,勇利看了看那1432万的血条,再看看自己那才5万多的血,嗯......果断的放弃。第二个方法呢,比较实际就是做任务,做任务把自己的仇恨值减掉,但花时,所以勇利也放弃了。而第三个方法就是劫狱,劫狱嘛就是顾名思义找一堆亲友冲进来把NPC都怼死再找钥匙救人,不过这个世界哪会有人会这样自找麻烦呢是不是,勇利心想最后还是摇了摇头,决定在监狱里蹲够点就走人。不过,这时间有点长,勇利看了一看荧幕上方显示"05:59:00"唔......足足好几个小时,所以勇利决定他要干一番大事业!捏脸,看外观,买买买!嘻嘻嘻,想想就开心!

这游戏,有在玩的都一定会知道,最花钱的是萝莉,接着是成女,再来就是正太跟成男。这游戏从不坑玩家的装备,而是外观还有一些小玩意啊等等。而这游戏对女生太过于偏心了!时装出得再多,大多也都只有萝莉最好看。勇利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玩萝莉的,不过其实他每个体型都有玩就是了。玩了萝莉之后,最后受苦的是自己的钱包。勇利心里苦,但心里不说! QAQ

勇利入了语音跟帮会的人打过一聱招呼就回去游戏介面打开了商城系统,勇利有一个习惯就是当要操作他的老本行的时候一定会直播,他觉得跟大家一起边聊天边​​玩会比较有干劲,而且自己一个闷着捏脸什么的,实在是太无聊啦!

开了直播马上就有6,7千个人观看。
"啊啊啊啊啊啊,Y大大今天也是捏脸吗?"
"Y大大早上好!"
"天啊,今天早起我的实在是太幸运啦!"
"Y大大,我特意来学习你捏的脸的>/////<"
"Y大大今天也是一个花钱的一天"
"哈哈,前面的好像讲到你不买买买一样似的"
"就只看看=.="
"就只看看,要是我再看了Y大大的视频之后被种草,我....我就...."
"你就?"
"前前前面那个就只看看,你确定?"
"放弃吧,不可能的"
"是啊,你看看我们这群败家女,哪有一次是看完Y的视频之后就不是去充钱的你说?"
"......"
"同感......"
" +1"
"唔唔唔唔唔唔唔,Y大大求放过!!!已经吃土了啦Q口Q!"
......

勇利看着一个个弹屏颢示,笑了一下,尽可能一个个回覆
"早上好"
"是啊,今天比较有空,想捏个脸"
"是的^^,我又要买买买了~"
"又不是我要你们买的,决定权是在你们手上啊"
"我也想知道要是被种草了,就怎样了w"

"......恶魔!"
"你已经不是我爱的天使了QAQ"
"承包Y的轻笑声O3O"
"前面,好狡猾!!!"
"Y大大,我真的想知道你是有哪天是没空的?感觉你就是天天捏脸...."
"哈哈哈哈,还有拍照!"
"23333"
"你们过份了23333感觉超中肯!"
"我想知道天使吃土了没有,都买买买什么的......"
"......"
"......"
"......"

勇利看回了自己的游戏画面,开始找一套外观"今天我们就....啊,这件好像是新出的,不错的样子,再看看。"画面显示勇利的角色头发跟外观都是限量的,于是,弹屏炸了。
"我woc!!!!!!!!!!!!!!!!!!!!!!!!!这是限时限量的金发啊!!!!!!!"
"前面太激动了,这些东西,看久就习惯了"
"对2333我们的y大大上到绝版外观下到新出外观,都不会错过"
"前前前的,我猜是个新粉"
"经常没抢到...."
勇利一边看商城一边回应他们
"哈哈.因为我可能是一个全职主播的关吧......"
"没有,也没有很利害。真的。"
"噗,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触发"阴阳两隔"的成就"
"没有哦~还是有接单子的,想知道可以去我的SNS看详情"
......
聊着聊着,勇利最后还是挑了上星期更新的新时装
"好吧,看来,也没什么好挑的,这衣服就给她捏一个仙骨道风的感觉吧!"

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