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老闆,这里有倆腦洞

放个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坑系列x

b站唱见大神V x b站唱见+配音Y
维克托是外语唱见。勇是日文+国语唱见

剑三+天刀网游系列
算是一个主播系列吧(?
V是一个热充于PVP的魔系玩家,剑三天刀同时有在玩。而Y是一个热充于每天买买买的pv外观党+风景党玩家,剑三主要是PVE(但其実本号是一个PVP12段的魔系玩家),天刀勇利只是対天刀的外观跟风景有兴趣才去玩的,所以只是一个単纯的PVX玩家,也是天刀剑三同时在玩系列。

勇利会在网上接単帮拍照,捏脸啊等等
然后尤里奥找了勇利,之后維克托看见勇利帮尤里奥拍的图被吸引就去勾搭勇利,开始了他的追妻之路(bushi

维克托是天天晚上开播排段位,勇利则是有时候会开播直播捏脸,拍照跟粉丝聊天等等,Y的粉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看着勇利直播捏脸拍照啊什么的(总之其实只要天使做什么Y粉们都会很开心)如果披集有叫他,他就会直播跟固定团开黑的副本。 Y粉大多数都不知道其实Y是一个12段的PVP魔系玩家。

直到某天直播两家粉丝都在惊讶;
V粉们:噫? ! ?我家的维男神什么时候改行去当一个PV风景党了? ? ?男神你在干嘛? ? ?说好的魔系呢? ?
Y粉们:噫? ! ? ! ? ? ?小天使那个团里的“马卡钦”是我想的那个吗? ? ! ? ?是吗? ? ! ? ?
双粉们:男神!你又叕什么时候改行去当一个PVE玩家了,嗯? ! ? ? ?

#以上俩篇私设勇利并没有原著那么的玻璃心! (只是并没有但还是有)

————————————
不要带入剑三跟天刀的个種ky、撕逼或cp这里不存在。
請 只关注我们的維勇( ’ - ’ * )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