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皮皮佣今天思维跟我们的不一样要怎麽辦!在線等!急!

依旧是人设連小段子,杰佣向
看不懂的没关系,一次看不懂就看兩次
总有一次会看懂的QwQ
听说是支皮皮佣的合集有其他角色人设連小段子,欢迎先去補前遍再來看/

————————————————
凯文.沃克(牛仔)

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
每天都在"奈布会不会除时被杰克哔了"的忧心想法当中渡过。导致杰克以为他也是喜欢奈布。
"nooooooo,我一个直男,对你们这玩意没兴趣"
"奈布啊,你最好小心点隔壁学校的那个杰克才好啊"
"奈布,你看看隔壁班的小姐姐怎么样?觉得不错的话我来做你的媒人!"
"奈布!!我的儿啊!!你为什么就是不听爸爸的话呢!!"
奈布:WTF?????
"儿啊!你别再跟那个杰克走太近啦!就算爸爸我求你了!!"
"儿......啊!!!"
艾米丽"闭嘴!什么爸爸,爸爸,老子才是他粑粑!"
艾玛"那我就他妈妈!"
奈布"......"
艾玛"现在我宣布奈布.萨贝达要是想要见杰克呢,随时都可以见,来,这是他家的地址!"
凯文"!!!!"
奈布"呀......不,也没有很想见.....其实"
艾玛"杰克!!你粑粑我允许你把奈布带回家!!!"←此处大叫
正在听墙角的杰克"谢谢粑!!!!"←此处也跟着大叫
"咳咳,那个奈布,我们...."
O_O......
"人呢?"
杰克先生,你把奈布吓走了喔~
杰克"喔不QAQ我的老...奈布!"

美.真.奈布监护人.智子小姐"啊啦,奈布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你脸好红,是不舒服了吗?"
后知后觉的奈布"啊??!我...我脸好红?!!?!"
摸了撒自己的脸蛋
嗯,确实很烫
美智子"奈布?"
"啊?啊!我,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阿妈我先回房间了!"
美智子"奈布这是怎么了呢?"
美智子小姐~你的奈布!恋爱了啊! ! !

回到房间的奈布
天啊,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见到他脸就会发烫?我是患了什么病了吗?要不要去找艾米丽给我看看?还有,今天他突然出来我就自动倒头跑了又是怎么回事?
"喵~"奈布的布偶猫上前蹭了蹭,奈布坐在了地上,一把抱起了他的猫
"唉,布布啊~我觉得,我是患了一种叫做一见到杰克就会心肌梗死脸部自动发热怕了杰克的病啊!"
"喵?"
"为什么我一见到他就会有一种心藏突然停止了感觉呢?虽然只是感觉啦,实际上还是会跳动,可是,怎么说呢,就是有时候会跳得很快,有时候他做很出奇意外的事就会气息一窒。这是什么感觉?好像以前阿妈生气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但又跟阿妈的不同......"
"喵~"
"啊!难不成,我是怕杰克?是了!一定是了!不然怎么会有跟阿妈生气的时候的感觉差不多呢!"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QAQ要不明天这是找艾米丽问问看是怎么一回事好了
布布:主人,你这是喜欢人家呀喵~

隔日
艾米丽"喔,奈布,你这是是心动的感觉,你是喜欢上杰克了啊"
在听墙角的艾玛:儿子! !你喜欢的人喜欢着你! ! !不行!要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儿子听!
奈布"喔~那所以就是我其实是怕杰克的意思啰?"
艾米丽"......不是,奈布,是喜欢"
正拿起手机打给杰克的艾玛:? ? ? ? ? ?
奈布"我懂的,就是因为喜欢所以才怕他对的吧"
艾米丽跟艾玛:啊?
看到一脸茫然的艾米丽,奈布解释的说"就是,我也很喜欢美智子小姐,但同时我也怕她,因为生气起来的美智子小姐实在是太可怕了"
"......不是,奈布,这跟美智子小姐有什么关系?"
"就是每次美智子小姐一生气了,我心里就会有种"哐当"要死了的感觉,心藏好像快要停止跳动,跟我一见到杰克的那种感觉很像,但又不是阿妈一生气"哐当"要死了的感觉......"
"那...奈布,杰克有凶过你吗?"
奈布想了想"没有啊"
艾米丽嘆了口气道"那就是其实你内心是喜欢杰克,但意识上你把对杰克的那种喜欢误以为是对美智子小姐的那种喜欢,懂吗?"
"误以为?"
艾米丽连连点头"对"
"唔.....所以就是说我又怕他又喜欢他啰?"
"......不是,不是怕,是喜欢"艾米丽耐心的解释
沉思了一回儿的奈布,突然站了起来"原来啊,果然我是怕他啊,艾米丽谢谢你今天可以部我分析的这么详细!"
艾米丽:啊? ? ? ?嗯? ? ? ?等等!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你在思考的那期间,你怕杰克的结论最后是怎么得出来的?啊,不是,是应该从一开如才对!那我刚刚说的话有用的吗? ?啊? ? ? ?
"不...不是啊奈布,欸?人呢????"

正在回教室的奈布"还是问问凯文,看看有什么有用的建议吧!他好像对杰克很有意见的样子。但每次见到凯文见到杰克都可以很淡定的跟他聊天说不定这中间有什么技巧呢!"嗯!就这样决定! "啊~好羡慕凯文可以跟杰克"应对如流"啊~"

依旧来找奈布求入团的玛尔塔小姐听到奈布自说自话心道:奈布,你确定吗? ? ? ? ?

接下来的好几天杰克发现,他的奈布最近都有意躲着他而且还跟那个该死的凯文走的很近
杰克:凯文! ! !一刀斩警告! ! !

玛尔塔,艾米丽,艾玛"小可爱今天的思维有点奇怪,要怎么才能把他的思维拉回正常的轨道上呢!在线等,很急!"

评论 ( 9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