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听說是支皮皮佣(只更了一个,不急慢來

#是杰佣喔

玛尔塔

比奈布大两年,是奈布的师姐,兴趣是任何射击类的活动。弓道(射箭)部的成员。开学一星期后是新学弟妹选学会的时候。玛尔塔看见奈布在弓道部门前看着师兄姐练习眼睛一亮"这位同学,我看你骨格精奇,一定是个练武的奇才。要不要考虑一下来我们的学会,当个男团. ..啊呸,男成员呀?"
奈布"男团?"
玛尔塔"是男成员!"
奈布"啊...哦....可是我其他学会......"
玛尔塔"我们学会啊贼牛逼了!不单单是学校拿过最多奖牌的学会,还是全A市最有品质保证的学会!"
奈布"啊,不是,学姐我......"
玛尔塔"而且现在入会还送一年免费的饭堂礼卷喔!"
奈布"......"
玛尔塔"有兴趣吗?"
奈布"没有"
玛尔塔"......"
奈布"如果学姐没有什么事的话....."
玛尔塔"有!!!!"
奈布"?"
玛尔塔"入会吧!!!"
奈布"恕我不......"
玛尔塔"求你了?"
奈布"......"
玛尔塔:(*°ω°*)
奈布"不入。"
玛尔塔"苍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道我就这样么的可怕吗? !
玛尔塔所在的弓道部女性比例占了百分之九十,是的其乎全是女,而且听说还武力值爆表。特别是玛尔塔。据说有一次有一个男同学抢了女生东西,刚好被玛尔塔看见,路见不平,一来就给那个男同学一个跨咚,下脚的那个位置,听说还出了一个丝丝的裂缝, ,而玛尔塔咚出来的裂缝至今还没有人去修。每次男生一经过就会觉得下面凉凉的。
噫,真痛。
为了让奈布肯入部,想尽了千方百计。目的只为了一个!就是让奈布成为弓道部唯一的团宠! ! ! !啊,不是,是男成员!要是将来还能够接手当个部长,那就再好不过了!

可惜的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玛尔塔"学弟......"
奈布"不约。"
玛尔塔(´°̥̥̥̥ω°̥̥̥̥`)

有一次艾玛跟艾米丽邀请了奈布去看全市的校际弓道比赛
艾玛,艾米丽"为了妳那小心机,我们也是费了很多功夫了"
玛尔塔"谢谢小可爱!!!!为了报答妳们那个一年免费的饭堂......"
艾玛"不用啦,我跟艾米丽又不愁这东西。"
喔,对,忘了是校长的女儿。任性。没爱了。 ——玛尔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处的jio克“what?!???要是伤到我奈布怎么了?!不行!入弓道部什么的,我不是允许!!!”
海倫娜“哥,听说人家奈布運動神经很好的”
靓仔“你又不是人家男朋友,还轮得到你來管?”
jio克:(´°̥̥̥̥̥̥̥̥ω°̥̥̥̥̥̥̥̥`)?????

裘克,我们绝交吧。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