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簫

忘羨,維勇不逆不拆。cp洁癖
。沉迷于各种网遊、ob11还有bjd

© 簫簫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是支皮皮佣(继续沙雕

艾米丽.黛儿(医生)

是学校的医委。
几乎一到休息时间就到保健室呆着
是个医学痴,对于杰克日常痴汉的看法就是
“你妹的,这个人我不认识”
还有就是
“威兼!保护前方我奈布!!!”

随身带着明治牌的巧克力,为此只表示
“我的艾玛每天都在努力干活,拆椅子是一个重大的工作,长期在外,天气这么的热。万一哪天她拆着拆着血糖过低,晕倒了怎么办!”

好的,艾米丽小姐,我理解的。但能不能解释一下妳现在手里拿着,嘴里吃着的那个东西是甚么?
“咳,那是意外,你看错了”
平常假日最喜欢的就是陪艾玛出去逛逛街,买买买
某天在宠物店外看见奈布,得知他家里有养宠物

是个很能洞察别人感情的艾米丽,所以后来得知奈布身上的疤的来源,对于奈布过度保护
结果后来面快要成奈布的干妈了
"小场面,不用方"
被艾玛每天天使,天使的叫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裘克(靓仔)

跟杰克同一学校。
在威廉还没有出现之前,爱好是撩妹。也是一个医学痴,不过是痴在动物方面。

曾经有过没日没夜跟艾米丽讨论有关于人跟动物身体结构上分別的经验;
导致他家椅子为何在一天之内全没了的原因。
喔,原来是你,艾玛小姐。抱歉,打扰了,告辞!

因为性格还有外貌的各方面原因被人称为靓仔,导致有一阵子异常的自恋。
靓仔"啊。我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
jio克"?"

家里是兽医世家。在A市开了一间动物诊所连店铺
杰克曾一道得知奈布养的猫有在他家的诊所打过预防针,便死缠烂打的问奈布还会不会再去。
由此裘克只冷冷的回答
"人家给他猫买了好几个月的粮食,你说呢?"
唉,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艾玛"今天的杰克想到用甚么方法来拐走奈布了吗?”
众人"还没有喔~"
唉!人情冷暖,世态炎凉。QAQ

裘克看了看那个好像受到很大打击的好朋友一副世界未日的样子
轻描淡写的说了句
"听说他好像家还有养猫头鹰来着"
jio克"哦,所以呢......"
”那天他去我们店刚好没货。也是订了好几包的饲料”
jio克"哦,所......嗯?????"
"货好像是下星期到的样子"
jio克"裘克你家宠物店,缺人手吗?"

露出一脸嫌弃的裘克表情
你想要安然无恙去追你的小情人?
不,你想都别想,这一輩子都是没可能的
那天你自己看着辨吧!
jio克"Q_Q"

一次"经过"奈布学校看到威廉在学校某角落在逗流浪动物
被他那傻到爆的动作逗笑了
哪有人这样逗动物的?还真是可爱。
自此之后便有意无意的"经过"他们的学校

厂长粑粑只表示
"最近校园附近总是有奇怪的身影出没,各位回家的时候小心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威廉,艾利斯(前锋)

是学校的体育委员。各项运动其本是全能,单亲家庭,喜欢小动物
对于他好像放学每天都有人跟踪他表示.
"我一个大男人的,怕甚么!难不成他*了我不成?"
欸,话不能乱说啊,就是因为你是男的才要更加小心!
搞不好那个跟踪你的刚好是喜欢男的呢?

父亲是个政治家,所以长年都不会在家,加上在外有一个被他父亲包养的女人
自己也不怎么希望老爷子回家,呕心!
家务自理能力10分满分。
梦想是希望成为一个体育老师。

他的后坐同学是奈布,每天上学都能看见满身都是猫毛的奈布回来
内心很是喜欢小动物的他,有一天总于忍不住问了奈布,是不是有养宠物
公寓禁止养宠物的威廉得知表示:羡慕!
聊着很多有关于宠物的问题,发玩双方都很能聊,共同话题也多,便成为了朋友。

杰克因此表示过不满"你媳妇快把我媳妇抢了"
裘克"干老子屁事?"
杰克"你家不也有养狗吗,都是宠物,快把你媳妇带走"
艾玛"哇~我亲爱的儿子,还有我亲爱的儿子的朋友。到今天你们还没有跟你们的媳妇聊上一句话吗?”

裘克"......"
杰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运儿

女装大佬跟奈布同为高一新生。是奈布的同桌
因为喜欢穿女装,第一天上学被很多人传着说
"今天来了一个新的女生!好可爱啊!"
后得知是个男儿身。原以为刚开学没多久就要完的幸运儿发现
"怎么大家知道我是男的,反而人气好像比之前的高了?是我的错觉吗?"
喔,我的幸运儿,你真的是幸运,没被人暴打在厕所里,反而变成全A市最有名的伪娘,你在家里偷着笑吧你。

喜欢的人是学校会长班恩,在男男里最快脱单的那个。
有人问过幸运儿为什么你会喜欢一个不爱说话的哑巴时,幸运儿只高冷的回应道"谁在说他哑巴,我不抽死他!"
班恩"你打得过吗?"
幸运儿"打不过......"
班恩"没事,打不过,我帮你打"
众人"???"
不是,说好的高冷情性,不爱说话的会长呢???
怎么就变成暖男了?

呵。gay佬!

知道了奈布小时候有穿过女生和服,某次跟威廉去奈布家玩的时候强烈要求奈布跟他一起穿女装!
红蝶表示
"唔~这提议不错,妾身准了"
奈布"???啊妈,万一被我喜欢的人看到了怎么办?!"
同时在奈布家的盲女
"哥,你放心,我手机已经预备好了!"
杰克"一觉醒来突然心情异常的好,甚至有点高兴是怎么回事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恩

是奈布所读的那所学校的学生会会长。
人称高冷我班恩,人狠话不多。

一道被全校公认为最不好打交情的就是学生会会长,班恩
没啥原因,就单纯只是不爱说话,看上比较凶,好像还听说过班恩的力气大到可以单手举起一个放满食材的冰箱
也有人曾经传出过,他跟校长的女儿比赛看谁拆椅子拆得最快,
最后好像是因为班恩把半个学校的椅子因用错力度都拆烂了,而赔偿了一款6位数的金额。
不过,那都是个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敢问就是了。

有次上厕所看到了幸运儿,一度误以为自己跑错了去女厕,并马上道歉逃了出去。
等等,会有哪个女生是会站着来尿尿的你说?
发现事情越想越不对劲的时候,查了一学生资料。
喔。原来是个女装大佬,那就好......那就好。
好个头啊!

好好个男的,让人误会成女,有甚么居心!
班恩"校服仪容不检点,扣分!"
幸运儿"别别别,别扣啊!"
班恩"规举就是规举,没情说。"
呵呵,我们的幸运儿同学,你自求多褔了吧。
幸运儿"学长,要不这样,我做你男朋友,你不要扣我分了好不好?"
奈布"???"
艾玛"???"
威廉"???"
艾米丽"what?这么不要脸的吗?"
班恩"好像不错,我接受了"
众人"?????????"
幸运儿一脸错愕"甚么?"

评论
热度 ( 18 )
TOP